元氣早午餐

*

元氣情報NEWS

2019-02-11

正向思考!

日前南台灣驚傳有黑心廠商為了牟利,竟將過期原料奶精混裝販售,目前所知被檢警和食安單位查獲的數量已高達2.5公噸;而值得關注的是,原本一度因媒體誤植新聞圖片而被經銷商和消費者誤會質疑的南部知名連鎖品牌《元氣早午餐》,在這起媒體烏龍風暴中卻反而無意間展現了其深耕多年的食安軟實力。

《元氣早午餐》總經理黃紹豪表示,自己長期以來一直用心經營早午餐的品牌,從原物料挑選到到食品加工都親自嚴格把關,不僅重金遠從法國聘請頂級主廚來台研發早午餐產品,還和其他進口商合作挑選優質的法國麵粉,從法國進口到台灣製作麵包;卻不料,只因媒體記者一時貪圖搶快報導,誤植了旗下產品的照片,導致底下的經銷商和消費者紛紛投訴反應,質疑其品質是否安全,讓他感嘆「實在是無妄之災」!

不過樂觀的《元氣早午餐》總經理黃紹豪還是自我調侃的表示,「雖然是一起新聞烏龍事件,但還是有正面的地方可以來看」;他表示,平常可能很多經銷商和消費者只知道他們的東西好吃,但卻不知道原來他們從原物料的挑選到產品的研發一直都和法國緊密合作,正好可以利用這個機會詳細的和經銷商和消費者說明,讓他們了解到公司經營的用心,「也算是好事一樁」!

對於台灣的食安現況,《元氣早午餐》總經理黃紹豪認為,用心為食安把關的良心企業還是很多,大家要有信心;他表示,台灣其實有很多食品業者都和他一樣用心在經營自己的品牌,嚴格的挑選原物料為一般消費者的食安品質把關。而隨著食安問題逐漸被重視,他相信,未來台灣一定會有更多食品業者和他一樣,會用最嚴格的標準來為民眾的食品安全問題負責。
https://www.nextmag.com.tw/realtimenews/news/459626

回頂部